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人事党支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组织人事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以组织人事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党员活动照片3

    大会首先选举产生了组织人事党支部委员会,由江日青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江日青同志首先发言,她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人事部门党员同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网络人才招聘、非实名制考核、干部网络培训等系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组织人事工作两不误,自觉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精神内涵,并详谈了抗击疫情的体会与感想。接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畅谈心得。


最后,韦安光同志结合当前全球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和组织人事工作的特点,强调指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关键时期,所有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和思考,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必须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和部署,积极服务全校师生员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组织人事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1192 传真:0778-3144681 邮箱:hcxyrsc@hcnu.edu.cn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