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1-18 点击数:

根据我校放假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全体成员于1月17日上午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易云飞同志主持。

会上,易云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二次全会、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自觉对标对表,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措施,规划工作路线,形成工作机制,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言行示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议还对寒假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

地址: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1192 传真:0778-3144681 邮箱:hcxyrsc@hcnu.edu.cn  ICP备xxxxx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