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主动出击:我校组团赴武汉、成都开展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大力引进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1024日和112日,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人社厅指导下,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苏安率队分批赴武汉站和成都站进行专项招聘。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黄秀香等参与本次专项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领导主动向应聘者发放人才引进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详细介绍我校各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认真解答应聘人员有关人才引进、福利待遇、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问题。
   
根据现场招聘情况,部分紧缺需求岗位和应聘者已达成签约意向。

 

                           图一为我校赴区外招聘团

 

 

             图二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黄秀香接受广西电视台采访

 

 


 

                          图三至图五为招聘会现场

地址: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1192 传真:0778-3144681 邮箱:hcxyrsc@hcnu.edu.cn 桂ICP备05001210号-1